中东局势引发A股担忧(27日早评)

分类:股票
2015-03-27 07:35 阅读(?)评论(0)

早上好!喝茶写博,昨天沪深两市周四双双低开,随后振荡上扬,沪指早盘上涨逾1%重返3700点,但冲高后出现跳水回落,临近盘才再度翻红外围方面:受东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的影响,今日凌晨美国股市继续下挫当前整体来看A股由于创业板指周四出现暴跌,因此虽然主板以红盘报收,但个股跌停潮涌,可见市场风险聚集之后开始爆发。当前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,仓位重的投资者则先行减仓为宜。投资者宜关注短线指标出现超跌之时市场的反应,若60分钟K线指标出现超跌进而出现大幅反弹,则届时投资者可适量加仓;而若60分钟K线指标出现超跌之时市场反弹疲弱,则投资者不宜再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日消息面:一、注册制推行工作首先从下放发审会开始,现在的证监会发审会届时将由深交所、上交所各自组建的聆讯质询委员会取代。即现行的证监会发审会将被沪深交易所的聆讯质询委员会取代。二、汽柴油从3月27零点开始每吨下调240、230元;折合每升90号汽油降0.18元,柴油降0.20元;全国平均来看,92号降0.19元,95号降0.20元。三、标普:18个中国行业中科技业信用状况最好四、保监会批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持有中国人保资产管理100%股权五、外管局:唱衰中国经济、断言资本流出没有数据支撑六、中金所盘后持仓排名显示,IF1504合约前20名多头席位增持151手至9.25万手,前20名空头席位减持710手至10.79万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大盘回顾:昨日以创业板为首的新兴产业群体果然出现大幅跳水走势,不少次新股、暴涨股、高价股被强大的抛压无情地打到地板上难以动弹,而低价股、部分蓝筹股则表现活跃。截至终盘,上证指数收报3682.09点,小涨21.36点或0.58%;深证成指收报12712.97点,微跌44.11点或0.34%;中小板综下跌1.60%;创业板指暴跌3.91%创3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纪录。技术分析,沪指全天报收一根小阳线,MACD红柱缩小,KDJ指标形成死叉,RSI等指标现在已经出现了超买的现象,沪指技术形态上并不那么乐观,至少目前周线的背离态势没有被破除,虽然在3478点之后强势上扬,使得当前不宜冒然作出始于去年下半年的上涨已经终结,但风险在不断聚集也是投资者应该考虑的事。尽管沪指周四继续以红盘报收,但从短期指标形态上看,若沪指继续上冲,则形成顶背离形态就是大概率事件。需要提醒的是,由于沪指周线指标已经形成了顶背离雏形,因此不应对可能出现的短期指标背离掉以轻心,因为一旦风向转势,很有可能会由于短期指标背离引发周线级别的调整。鹰眼看盘:昨日创业板指数跳水创出年内最大跌幅。在经历了前期连续上涨之后,市场或转入结构性分化行情当中。总的来说,市场长线上涨趋势仍在,但要注意由于部分超买个股回调所引发的市场震荡。不过,鉴于如此强烈的背离行情显示了资金大幅入场,盘面机会总在不断涌现,市场风格可能不会呈现单一风格,震荡轮流活跃可能性更大。短线而言,创业板不管是否已经见顶,但目前估值确实不便宜。因此,具备一定防御能力的蓝筹股或将重新主导市场

        操作建议:当前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,仓位重的投资者则先行减仓为宜。投资者宜关注短线指标出现超跌之时市场的反应,若60分钟K线指标出现超跌进而出现大幅反弹,则届时投资者可适量加仓;而若60分钟K线指标出现超跌之时市场反弹疲弱,则投资者不宜再操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热点展望:2014年降息以来的滞涨个股,要加以重视,例如002661克明面业,克明面业主要专注于传统健康主食挂面食品的研发、生产及销售,公司时刻保持着“危机”意识,在当前挂面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背景下,以市场占有率为导向,在未来几年将继续大力拓展营销渠道抢占市场份额、进行渠道深耕挖掘市场潜力,保持利润适当增长。

        沙漠雄鹰新书《散户看盘实战技法》已经印刷完毕,目前开始热销,敬请广大网友相互转告,凡购书者均可凭购书姓名加入“沙漠雄鹰读书实战群”。近期A股市场渐有起色,个股机会层出不穷。如何把握涨跌节奏,抓住短线机会,成为投资者最操心的事。用心的投资者,每天会浏览大量的证券、财经网站,花大量的时间翻看K线图和公司资料,以求更好地掌握市场资讯、寻找买卖机会。现在,这一切已经有人为你去做了沙漠雄鹰微信号SMXY8888或电13530910148粉丝交流群245476909。如有约稿、著书以及商业活动事宜,请与本博主直接联系。您关注我的博客,我关心你的投资!

       温馨提示:近日许多网友反应有人假冒沙漠雄鹰,侵犯本人肖像权(照片相同),并且搞所谓的代理炒股分成等非法活动,本人从不主动加任何人的号码,所有主动加号码提供股票的都是骗子。本博为“十大财经博客”、故常有违法者冒名侵权,请谨防假冒。请大家相互转告,一定要警惕例如QQ2865952812(每天坚持不懈地剽窃我的博客)、QQ124117525、QQ918953541、QQ2246456317、QQ1284059552、QQ1493561842这些假冒者,保护自己,切勿上当受骗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沙漠雄鹰(李德升)2015年327凌晨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